LINE動態訊息

末法之刼,似乎已經天時不待人

7月13日晚降龍玉聖山樹林說法開始,天賜瑞象立即示現,首先是聖山面朝南天正大門天際,心海羅盤全圓轉輪圖騰,牽引著寶藍色天帶,幾乎掛滿整個夜色蒼穹,像是一種強而有力的轉動開始,與未來無遠弗屆的方向引導,而再朝說法的上空攝影,剎時呈現(躍馬飛騰穩步蟾宮)高掛天空的月亮,被示現圖像光茫遮隠的實景,而此時此刻更示現佛袓慈悲,高瞻遠矚的眼神,配合著立體五官的威儀,似乎正等待著有縁佛子精進信心不逆,亦步亦趨緊跟誓願回返極樂的國度。
而再接著又呈出另外一個匪夷所思的示現(天獸吞月),這時不禁讓尊者思及,是否12日發佈的南海仲裁決定,已經告知人類(欲望難止蛇吞象)必將引來生靈塗炭及末世浩刼,由於這示現的景象非常特別,(天獸張口欲吞月),而時間點剛好就發生在(二虎相爭,美,中,的仲裁發表之後)冥冥中上天於第一時間以天象告知,誏尊者深刻體會萬法歸宗,四年前太上老君透過執天筆繪前世靈格圖的巫師,所繪的圖文展現末法之刼,似乎已經天時不待人矣!
~*~*~*~*~*~*~*~*
         陽火猛燒西南土
這是丙申年開春演講專題,所有代表最深沈的內涵,在今天南海仲裁案之仲裁結果出爐,已經可以看出未來五年內,美,中,兩虎相爭局勢已經欲罷不能,箭在弦上 不得不發變成定局。先不論未來流年趨勢的發展,就已經在台灣發生的災難事端,作最佳佐證之說明。
今年丙申年,天同化祿,流年祿存一定位居(已宮)代表東南方,而蔡縂統出生年丙戍年,同樣本命祿存也在已宮,而且又是天同化祿座守財帛宮,古書金字訣有云:四祿會命反大兇。
而就在幾天前尼伯特超級強颱侵襲本島,各國氣象專家所報登陸地奌各有見地,為此尊者以最平常的心境就元首命盤及流年時空之運勢分析,直接認定登陸地點必將跌破所有專家眼鏡,因為依照颱風行徑速率,應該在國曆七月七日(農曆六月四日)傍晚接觸臺灣陸地,而當天元首流日剛好走在(本命宮),與東南方之四祿相會,又是本命財帛宮,必有相當大的財損,而依照臺灣地理方位分析,臺東縣並不䖏在(正東)方,應該是花蓮縣才是正東位,而台東已經偏南所以位於(東南方),剛剛好有四顆祿星因流年會守在一起,並與元首命盤相映,到流日走到命宮時(六月初四)災害已經蓄勢待發,就猷如業因縁而發,而一發所產生的災難損害,在此就不再贅言了。
同理,記得幾年前在與太上老君請示透過女巫師用天筆畫(習近平前世靈格圖時)當圖像一出就在當下透過巫師寫出我的看法,(習近平乃戰神轉世)給予老君評審,老君立即答覆(他是戰神教授神準),接著葉尊者馬上再請示戰神転世因何而來,太上老君立即回覆(為復仇而來)。
這是與道教始祖無極聖殿的太上老君請示所得結果,而當時習近平也僅是中央政治局常委,南海不論U型海權,整個世界沒有半個國家知道有這麼一種經濟海域主權的問題。但事隔4年之後,終於浮上中,美,兩虎相爭的標的,業因縁而發又實實在在啟示出因果關係的必然。
人間若問追尋什麼,絶對不可以拿免戰牌來安慰自己的未來,唯有正信的方向及標的,永斷輪迴回返極樂世界才能生於娑婆(無罣礙故無有恐怖)的真實結局呈現於每日心境!



末法之刼,似乎已經天時不待人

末法之刼,似乎已經天時不待人

末法之刼,似乎已經天時不待人

末法之刼,似乎已經天時不待人

末法之刼,似乎已經天時不待人

末法之刼,似乎已經天時不待人

末法之刼,似乎已經天時不待人

末法之刼,似乎已經天時不待人

末法之刼,似乎已經天時不待人
發佈日期:201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