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動態訊息

知天恩以命報都嫌不足

知天恩以命報都嫌不足
每當看到西藏密宗的信佛子民,経過文化大革命還能夠倖存於世者,既使身軀已經被破壞到傷殘,仍然是爬山涉水三步一拜九步一跪,希望每年都能夠回到(拉薩)佛宮,親播轉輪,並在佛前行整日跪撲大禮,以謝佛恩!但佛是否因此而示現神跡以回應其信仰的一片丹心赤誠,相信許多佛子跪完這輩子,佛踪仍然是音訊杳然,但是卻未因此冷卻了佛子信仰的矢志有所改變!

昨晚(星期三)在樹林說法開始不到一分鐘,由於楊百合年長佛子突然開口,對坐右邊的廚娘告知想去電給久未同行而來的先生;剎時(語音意)傳入尊者腦際,頓間掦起(風火雷電)的感觸,由於近一個月來尊者每週三固定皆以簡訊發文邀請這位佛子,回聖山浴佛並共用晚餐,但是非但不見出席,連個回訊都無聲無息,而週六是全國義工相聚為聖山眾天尊佛,禮敬膜拜整理大環境的集會,更是不見蹤影;之所以特別在意此佛子的出席,實乃其要非夫人於104年之引領進入聖山參與事工,對善知識之追尋仍就是一片空白,而在當年又逢其母親壽終,尊者特別選頭七未屆的週末,在夜遊敬聖山蓮花池畔帶著與會佛子,親身報告南無阿彌陀佛述明事由為壽終者何人,在此共同助唸,當儀式完成後呈現的示現照片(如圖)佛祖發出無量光並伸接引手,帶返其母親回西方極樂世界。誏為人子女者今生今世縂算能夠完完全全上報慈恩至極。

説具實言,要非其優質善良的媳婦,10餘年來從事義工不遺餘力,今天踏入聖山方有幸能誏婆婆完全是佛陀信仰的門外人,蒙佛接引,所以尊者從那晚起,內心就不忘督促這位佛子,上報天恩無遠弗屆,為此其出席在聖山的活動常就變成尊者內心矚目的另外一種関懐及無形的督促。


詎,近月來其態度之改變實誏尊者百感交集,剎時間楊百合佛子又提出去電給他事宜,頓時內心天雷勾動地火,立即以震耳之音對著坐於眼前的佛子說出重話(聖山不是你要來就來,要去就去的地方)這個大門不是隨便誏人走進走出的,進門要對得起衆天尊佛,以及四年來在此默默耕耘付出的義工及財施的佛子⋯云云震聾發聵直達天聽的説詞。


此時此刻萬萬沒想到剎那間的發聲直達天聽,立刻金龍示現並將全個龍身圍満週際,像剎䕶法鎮臨全塲!

天界對人間事心如電波,天來接收,從昨晚的啟示實景,誏尊者又再一次半夜4點動筆迄今,希望再次給佛子們更深切之教育!
~*~*~*~*~*~*~*~*~*~*~*~*
眾生念舊凡情先

尊者重道佛恩一

金龍昂首鎮全場

盼滌塵埃輪迴心

親近參學善思維

尊者行住坐臥間

看似尋常非尋常

以一為本在演繹

弟子榮宏頂禮合十!



知天恩以命報都嫌不足

知天恩以命報都嫌不足

知天恩以命報都嫌不足

知天恩以命報都嫌不足

知天恩以命報都嫌不足

知天恩以命報都嫌不足

知天恩以命報都嫌不足

知天恩以命報都嫌不足

知天恩以命報都嫌不足
發佈日期:2016.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