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月刊

典藏月刊 創刊號 【四九流年運不通 當記斯言必無凶】癸年尾數二

2019.01.09更新

【四九流年運不通 當記斯言必無凶】

 

「癸」年生者 宜走向清修之路

 

    出生年份尾數為二的人,天干為「癸」。癸破巨陰貪,這一年出生的人,其錢財所得屬於有橫財可得,但若作用在商業行為上,除非根基紮實本身所走的運勢能適時進退,否則錢財所得也會起伏不定,俗話說:「富不過三代」不是沒有道理的。

 

    癸年又逢貪狼星化忌,貪狼星是感情的星辰這顆星辰比較怕碰到尾數為七的年份,尾數七的年份一進入它的磁場,在感情的處理上就無法拿捏好尺度。癸年出生的人對於感情的對應要相當有理智,否則,若從事於公職人員,便可能因而丟官罷職,甚或因投機賭博而身敗名裂。所以,必須懂得處理好自己的私生活,人際關係裡的兩性相處也要有所把持;這個年份出生的人,會比較有人緣,但是緣走久了,方寸如果拿捏不好就會變成自己的致命傷。

 

    癸年也是太陰化科,太陰星走思想,化科主教育,太陰化科就是靈修之意,所以此年出生的人勢必要往真正的精神領域清修,才能得蔭自己生出悟性。這個星辰如果佈局得好,宇宙萬般事物便會與天地人相呼應,人間諸多嬉戲般的事物就不會對自己產生太大的作用力。但若捨掉思想、靈修,就會貪狼化忌,也就是為情色慾所誘,沈迷在燈紅酒綠、歌聲靡樂中,如此遲早身敗名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