典藏月刊

典藏月刊 創刊號 【四九流年運不通 當記斯言必無凶】丙年尾數五

2019.01.02更新

【四九流年運不通 當記斯言必無凶】

 

「丙」年生者所有格最明顯

 

    有乙就有丙,天干為「丙」,就是出生年份為中華民國尾數五,如民國十五年、二十五年、…,丙年就是廉貞星化忌。廉貞代表電能,這一年生的人特別容易為感情所傷而一直陷下去,如果他的星辰無法走入良好的自我體認,就容易渡入煙花,也就是會有第三者介入,引起家庭糾紛。這個年份出生的人在處理感情問題時很弱智,要讓這種人慢慢的療傷止痛,重新生活,就得讓他去掉內在的所有格。

 

    廉貞化忌是所有格最明顯的人,這種人愛恨分明,會將很多東西當成自己所擁有,感情不容任何一粒細沙滲入;這種佔有的性格不只出現在感情上,甚而也會出現在工作中,成為一種折磨。若命中帶廉貞星千萬不要打官司,因為每打必輸,告人本來就不是好事情,「在官門訟者必凶」,所以在這年生的人,凡事少惹是非,有事盡量退讓。

 

    丙年出生的人在生理上要特別注意血液循環問題尤其碰到流年為三,如民國八十三年,九十三年時更要特別注意,血液中的細胞蛋白質可能出現異常分裂而引起癌症。這時要特別注意自己的情緒,七情六慾要能夠收斂,並做到「心海羅盤」常講得不生不滅與中庸之道,這對個人的生理健康絕對有益無害。

 

    這一年出生的人,還要記得千萬不要做大投資,因為其命格屬專門職業技術人才,大部分從事司法、建築、會計,醫師的人,都是這種服務格,如果要當老闆帶兵打仗,顯然不適格。若懂得先定位好自己的角色,日後所走的路途就比較不會焦慮不安,險事也就不會上身,因為你不妄求,而且能知足常樂。這種格局的人天生不適合做開天闢地的豐功偉事,他來這個地方是一半享受,一半知足常樂的。

 

    這種人對感情也過於執這種人對感情也過於執著,所以很多事情無法應變,尤其是夫婦間鶼鰈情深的摯愛,若有一天,其另一半先他而去,必然會讓他痛不欲生,解套之方,唯有慢慢的培養,充實自己的能量。